我的第一台縫紉機兄弟Brother XL-2230藍色精靈 開箱文

2013052317:16

 

為了找尋適合自己的縫紉機,爬文爬了許久,

終於鎖定了兄弟BROTHER XL-2230,

但是所有的通路價格都要5380......對我而言實在有點貴,

新的太貴那就從二手的下手吧

終於觀看了約莫兩個星期

鎖定了拍賣的二手機,大約都在4000上下,

甚至要到4500,

最後跟賣家討價還價下

終於買下了它

 

 

賣家是在台南,原本怕有爭議,所以只願意約時間看機,

但是它實在是我找到最便宜的了,

跟賣家盧了老半天.....終於點頭願意寄送了,

當然價格也是我盧的原因拉,

賣家說這台買來都沒用過,

只是買來附贈的喜佳課程不見了...

我說沒關係,因為雖然可以省下2000元的課程費去上課,

但是喜佳上課還必須額外負擔材料費,

而材料費是貴桑桑,

沒上課卷,對我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最後3500元含運成交。

真的很高興...........也很興奮

以下就是我的開箱文

 

原廠的紙箱....



******一開箱就看健保證書


*****保證書下就是說明書ㄌ


******還有教學光碟片


 

 

縫紉機以保麗容保護....包裝完整....旁邊是腳踏板跟電源線



*********登登登登******主角出場.......


看起來好新喔

感覺真的沒用過....連膠帶都還貼著



******這個是隱藏式的小小收納盒*************


******裡面還有一包東西



*****原來還有附針、梭子、開扣眼壓布腳、縫紉扣壓布腳、拉鍊壓布腳、車針包、雙針、

          直立線輪柱、一字起子、捲邊壓布腳、暗針縫壓布腳、布齒蓋板

原來還有這麼多的工具

有點賺到的感覺

因為只花了3500元

卻得到一台全新的縫紉機

謝謝賣家的割愛.....我會認真的使用它

不過最近有點忙

改天再來試試他好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