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評網~~KOKO回饋金換月餅~皇樓-龍呈之月

2013082215:40



上個禮拜看到愛評網KOKO回饋金換月餅

兌換當天守著電腦等帶著2:00 "我要買"的出現

超緊張,又害怕會有公事正來

從1:30開著網頁

不斷更新更新一直到2:00 "我要買"

一出現二話不說

按照步驟點下去,打下收件人

確定購買到了

YA~~終於有搶到的時候

隔兩天皇樓就打來確認

還說我離他門門市很近

要我自己去拿(大概是想省運費吧!!)

我說這是我上班地址

我又不會經過那裏

還是麻煩你們寄過來好ㄌ

約好今天上午收貨

 

剛剛收到

怎麼一點喜悅的心都沒有ㄟ(自己畫ㄧ個)

怎麼弄了這個這麼鳥的箱子寄ㄚ

 

打開囉~~

 

大大的箱子

恩~~看起來還不錯

還有附贈提袋

 

主角出場

這個盒子

正好可以給我當手作的工具盒ㄟ

而且還有兩層ㄟ

不賴不賴

 

不過

 

 

盒子的兩邊花紋都有掉漆~~真的有點掉漆

 

這是第二層:

干貝蟹黃、金華火腿、棗泥桂圓枸杞

 

 

第一層

京宴錦翅、奶蓉雙黃、鳳梨核桃

 

來個大合照

 

保存方法與期限~~很重要

 

 

還不錯感覺賺很大ㄟ~~

老闆要常常有這種好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