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星上星港式飲茶

2013091422:22
 

中和星上星港式飲茶

網路上大家對這家店的評價蠻高的
所以選擇了它


 
店家很寬敞
生意也不錯

不過就在我進去之後
一切觀感都變了~~

為了怕位子難等
所以事先打了電話訂位
OK~~晚上八點半

晚上八點半準時出現在店家
但因為還有人還沒到
於是先看看菜單
等大家到齊了再點菜














才剛坐下沒多久
第1位小姐過來問
要點菜了嗎?
回:等等,因為我們還有人沒到,等一下再點

不到三分種
第2位小姐問
要點菜了嗎?
等等,我們人還沒到,已經在路上快到了
等一下再點

接著
第3位小姐
你們要不要先點菜
我們還是等一下好了,因為不知道其他人要吃甚麼


沒多久
又來問
這次告訴我們
九點廚師就要下班了
所以等一下點菜要一次點
沒辦法做加點
我說知道了,等一下我們會一次點完

然後就這樣
不知道來來回回多少次
終於,本姑娘有點火大了
你們也來催的太頻繁了吧

我就跟小姐說
我打電話來訂位的時候
你們並沒有告知九點廚房休息
那現在你告訴我九點廚房休息
我也說好,等一下會一次點完
可是你們這樣一直問一直問
要不就是經過的時候看一下
這些動作讓人很反感

於是找來了接訂位的小姐
我又再次說明了一次
小姐很客氣的說不好意思
但事說完,其他人還是一直來催促
讓我整個很不開心

人終於到了
我們也一次點完餐點
把不愉快的事忘了吧~~~
吃飯






好像是蔥餅~~有點忘了





叉燒包~~個人覺得沒有很好吃,還是兄弟的好吃







奶黃包,大家說還可以,我沒吃















他們的招牌,蛤利鮮蝦燒賣,還不錯吃







炒蘿蔔糕~~很鹹














總結,菜沒有很好吃,很鹹,連炒飯都鹹
還好茶是免費的

最後因為吃不完
要打包
又遇到了一開始令人討厭的小姐
連打包都會不愉快
還說我要先收一收
等會要下班了
深怕我們吃太慢會耽誤到他下班的時間
服務業真的不好做
但,有必要這樣趕客人嗎?
耽誤個五分鐘會有甚麼問題嗎?
一定要這麼準時嗎>?
結果
我們一群子一離開
店家馬上關燈關門打烊
所有的服務生廚師通通都下班了
只能說
我第1次遇到這樣誇張的服務業
我想,我不會進去第2次了
即便他有優惠
我也不要去~~











 
 


  •   亞日 於 2013-09-28 01:30 2F
  • 這麼樣的服務態度,再加上食物的質素,不論在香港或在我這裡,早已經關門結業了。
  • 版主於 2013-09-30 09:08 回覆
    您好:新朋友,是阿,真是爛透了~~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