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LFA苜蓿芽餐坊

2013092620:09
 


加班加到八點
飛車狂奔聚餐

大家都已經吃飽了
各自留了一口布丁與蛋糕
等待我的到來
真是辛苦大家了~~

今天的聚餐地點
ALFALFA苜蓿芽餐坊
在捷運中山站附近





我點了套餐+綜合海鮮雞肉麵

前菜:馬鈴薯泥佐鮮蝦
--味道還不錯,只是已經吃過的人覺的蝦子不新鮮
但是我還是點了它
果然還是蝦子問題,原因是蝦子有冰箱味道
雖然小姐強調蝦子都是當天新鮮的
但是因為保存過程中
沒有加蓋蝦子吸收了冰箱的五味
所以我們找出了蝦子的問題
也跟小姐反映
尤其是孟家小姐更ㄠ到了兩盤水果沙拉





湯品:玉米濃湯
蠻濃的很好喝

主食:綜合海鮮雞肉麵-番茄口味
因為我們孟家小姐沒吃飽,所以我幫她加麵
看起來很大盤很美味吧~~
不過對我來說
它太鹹了
所以跟小姐要了水
最後先把海鮮料吃完
然後用水沖一下麵再吃
果然好多了


甜點:焦糖布丁
OK~~就是布丁嘛~~


最後,來個羽球4姊妹合照
也順便歡送好姊妹~玉翎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