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亂亂作之悠遊卡夾~失敗

2013080815:37

 

【手作】亂亂作之悠遊卡夾之失敗作品

 

會做這個卡夾

是很久之前答應蔡’S

因為實在看不下去他要花500員去買一個卡夾

於是我大發慈悲的跟她說

你對我好一點

(也只不過弄了兩天的檸檬汁給我喝)

就說我是佛心來著

等我買縫紉機我做一個給你

這樣你就不用花500圓了

 

終於縫紉機買了

正好有個包壞掉

利用了包包原有的皮

作了這個悠遊卡夾

 

 

 

但是他其實是個失敗的作品

皮太軟

加上本身能力不足

作這個卡夾

要用到三種不同的材質

合成皮、棉布、塑膠布

最後還要包邊

對於才剛剛開始摸索縫紉機的我

真是困難重重

材質太軟容易被縫紉機攪進去

好不容易

終於完成了

 

 

我努力的包邊

包的很醜

雖然完成

悠遊卡、識別證

都剛剛好可以放

但實在是太軟了

 

 

 

完成它一陣子了

因為我不想要欠著人家東西

但遲遲會送出

因為一直掙扎著

 

昨天回家又看了它一眼

決定丟了它

因為

1.太醜

2.太軟

3.太爛

這個合成皮,在這麼熱的天氣下,他竟然會些微的熔化

深怕一送人,放在包裡

會黏上其他的東西

所以種種考量下

決定垃圾桶需要它

有機會在作吧

蔡'S sorry

再等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