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添購滾輪壓布腳及包繩壓布腳

2013080815:50

 

新鮮貨

剛收到的

滾輪壓布腳及包繩壓布腳

 

第1次使用防水布時

因為防水布會產生黏性

使用一般的壓布腳

無法送布

就像我的亂亂作之環保筷袋

車的哩哩辣辣

 

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會黏住壓布繳所以無法送布

我還以為是自己的能力不足哩

所已添購了滾輪壓布腳

它也適用於車縫皮革

 

 

右邊是我多買的包繩壓布腳

想說包繩也是常常用到的技巧

就順便買了

免得到時候要作的時候

東缺西缺的

不舒爽

 

 

縫紉真的是需要

器材配備樣樣都到位

才能製作出一個漂亮完美的成品

我想

我還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