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草莓便當袋+小工具包~~米粒學姊生日快樂8/31

2013082814:26

米粒學姊~~生日快樂

還記得史努比餐的約定嗎?

 
-----------------------------------------------------------------------------------------------------------------------

話說,6月7日那天

你在FB上PO了妳的汽球手作~~史努比

雖然你說:"明明今天的主題是Snoopy,我作成了另一個卡通人物啊!!!!! "

我一看到就喜歡,雖然它跟我心目中的史努比長的不太一樣

不過就是

耳朵長了一點

眼睛長了一點彎了一點

臉部尖了一點

嘴巴塌了一點

但看起來

還是有史努比的FU

所以我說"我要,我要"

沒想到你立馬回應"我在兄弟飯店,可以六點半前來找我拿"

老實說當下真的有嚇到

也很高興

因為我們好久沒見面了

馬上約了晚餐

謝謝妳的史努比

然後就在我們準備離開餐廳的那時

陳先生拿出了我的手作體驗作品~~便當袋

你馬上拿出妳的便當

剛剛好ㄟ

於是我說"我再作一個給你,這個袋子顏色太暗了拉"

回家

馬上翻出之前買的布

來做妳的便當袋

我選了這塊草莓舒芙蕾

隔天馬上裁布製作

有沒有很可愛~~



攤平的樣子

袋口一樣用束口的方式

應該放的下便當外加水果吧~~~

然後陳先生突然提到

可以當生日禮物送ㄚ

因為學姐生日快到了~~

(ㄟ,雖然6月到8月,好像還有80幾天~~)

但是時間可是過得很快的~~就有空先作起來吧~~

竟然要當生日禮物

那就免費再加碼一個

同系列~~小小工具包

這是那時候剛學作的一個包

想說~~當時看到學姐的氣球材料亂放塞在袋子內

這個應該可以稍稍的幫忙分類吧~~

只是不知道合不合用

管他的

不合用,就拿去另外用囉!!

總是有可以用的地方吧~~~

拉鍊頭尾加縫了皮片

有沒有給他高級一下ㄚ

內裡就比較一般囉!

還有底下的返口

因為才剛學

所以縫得很醜

學姊~~就湊合著用吧~

包口加裝了口金

所以它可以整個立起來

不會塌掉,整個打開放在桌上

拿取很方便

側邊裝了提帶

它也可以當一個小小的外出袋

提帶也是皮的喔!!

很有質感吧~~

整個故事就是這樣

學姐生日到了

沒有跟學姐說

希望她收到的時候

給她一個Surprises ~~

祝福美麗的米粒學姐~~生日快樂!!!

寄出前,來個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