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後背包--阿喬生日快樂-Part 2

2013071510:25


7月6日凌晨12點半

我還在手縫背包的背帶與背面的縫合

因為縫紉機根本沒辦法車

 

 

有沒有很厚...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厚...但他真的很厚

連手縫的針..都很難穿過去...我已經拿出我最粗的手縫針了

穿..很難穿.....拔出更難

還得將針放到桌上靠桌子的硬度

把針拔出...好.....累.

效率也很差

 

終於縫好了

手好痛喔........

好累..

剩下的明天再來好了

 

7/6早上8點40驚醒

因為我原本鬧中設7點起床的

可是被我按掉卻又睡著了

弄個早餐隨便吃吃

趕工....

12點了

就在一切就緒

準備作那結合時

竟然發現

我還要必須手縫接合嗎?

那我的手不是會痛到斷掉廢掉

 

想了想

算了....放棄..

重新做好了

應該會更快些....

 

下午1點.....

找到新的布...較熊熊布來的薄的棉布

裁切...燙襯..燙鋪棉

好了...

都裁好了

就重新開始吧~~已經快2點了

 

呼~~~下午6點喝喜酒

5點要出發

剩下3小時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