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後背包--阿喬生日快樂-Part 3 ...7月15日阿喬生日快樂

2013071511:10

7月6日下午2點

一直趕工~~努力趕工

 

時間飛快的

已經5點15分了..

好吧~~不能再弄了

不然喜酒就來不及了

 

喝完喜酒結束已經晚上9點45分了

趕快回家吧

今晚要趕工囉~~

 

等等

我還少了一個瓷釦

(我已經有買了,但是還沒有寄到....冏)

晚上10點多

哪裡有在賣釦子

對中永和超不熟的

哪裡有扣子店ㄚ

沿路找,就是找不到

去大賣場跟大創看看

 

大創關了,家樂福只有針線包沒有其他的

哀哀~~那去小北看看好了

沒有就算了...再作其他打算

 

23點了...還好小北是24小時的

沒有瓷釦

還好聰明的我想到可以用暗扣再來縫個可愛的鈕釦

好吧...就先買暗釦跟魔鬼氈好了

回家再想想如何處理比較好~~

回到家把喜酒的衣服快速的換上家居服

趕工~~

 

7/7  凌晨3點半

呼~~我終於

快完成它了.....每一部分都完成了~~可以放心了....

剩下的晚點再來作應該就ok了

...去卸妝洗澡吧~~4點上床睡覺去

 

7/7 早上7點半

作最後的大拼接吧~~

拼接完再作滾邊就完成了

拼接雖然只是三塊布縫合

但已沒那麼簡單~布還是很厚...但勉強還可以車縫

只是接縫要更小心更謹慎些

我可不想在這個時後毀了它

 

9點半拼接完成

哈哈哈~~最後滾上邊就完成了...呼~~

 

甚麼

放上滾邊布....竟然.

沒辦法車.....可惡...又太厚了

好吧~~唯有手縫了

阿哥阿妹打電話來說要出發了

怎辦~~一定要作完它....請他們先出發好了

 

呼~~~我終於完成了

 

 

看到了吧...白色邊邊就是手縫的滾邊

側面

背包的後面~~作了一個小內袋

將將~~正面

最後弄了暗釦~~在暗扣上縫上阿喬最愛的kitty木釦

完成囉~~11點45分了

趕快換衣服出發接爸媽然後趕到竹北跟大家會合

(因為太晚出門,又沒打電話跟爸媽說我再趕工,爸媽一度以為我忘了要去接他們自己先出發了)

 

第1次作後背包

車縫的沒有很漂亮

外加手縫的也沒有很好

不過心意最重要啦~~希望壽星別介意

 

 

壽星出場~~

去大賣場採買

拿這她最愛吃的山藥

山藥一定要這樣插在包包上嗎?

 

聽姊說:那天晚上回到家後,阿喬就把他的"家私"都裝進包裡

把把問:你喜歡這個包包嗎?

阿喬說:喜歡

把把又問:那你知道是誰送妳的嗎?

阿喬:知道阿,是黑姨送的,黑姨一直縫到天黑

哈哈哈~~阿喬最可愛了

黑姨是一直縫到天亮又天黑...呵呵

不枉費黑姨這樣不眠不休的

希望妳喜歡

阿喬~~生日快樂!!

 

 

 

PS:謝謝大嫂提供的布料....包包內裡是你之前給我的布

     而且還很好用喔......拿了一堆布...終於派上用場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