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後背包--阿喬生日快樂-Part 1

2013071211:33

7月15日是可愛外甥女~~阿喬的生日

正好遇到格友分享包型

想說如果來的及且成功的話就可以當她的生日禮物了

而且距離15日我還有兩個禮拜的時間

 

哪知,天算不如人算

我的阿兄與阿妹說要提前到7日南下去幫阿喬慶生

甚麼~~~晴天霹靂

我只剩下整整一個禮拜時間了

 

還好格友很快的就把板型寄給我了

於是把之前買的布翻一翻

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圖案

選擇了這款....泰迪熊橘色的布料

 

 

結果製作過程中...常常遇到困難

一下是看不太懂板型的符號..自己還要想像一下去理解

(畢竟是第一次作嘛,而且也沒有正式的去上過課)

一下是布弄得太厚了,沒辦法車縫

只好自己手縫......可是...才做小細節的縫合就用到手縫

那...之後的全部大拼裝,不是要縫到手斷掉

感謝分享板型格友BONNIE不厭其煩的幫我解答任何困難

原來我應該要換粗一點的針試試看

 

於是7/4晚上11點多趕緊上網看看有沒有賣家可以在隔天迅速的讓我收到

因為我只剩下2天的時間了

而且7/6晚上還要去喝喜酒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找到了一位賣家願意7/5一早先幫我寄出

讓我可以在7/5早上九點前匯款給他

而我順利的在7/5下班前收到了縫針....真是太感謝了

看來我今晚要趕工囉......待續

 

 

ps:感謝格友分享紙型與問題的解答

http://tw.myblog.yahoo.com/jw!pM64jGSQFRbFmaggkYqXbnsV